20.9.10

甄子曰:你要上鳳姐

甄子權逮到個鳳姐來配搭黃明志,他樂壞了,也不管缺不缺德,興奮地拉一回皮條,用一貫鴇母對嫖客硬銷的慫恿口吻說:「明志,上啊!」

要拉低一個人的身份的伎倆,最簡單就是把人和約定俗成的低等事物來做比較,比如:你蠢到好像一頭豬、你賤過地底泥、你比塞夫的肛門還要潤滑等等。明志因唱了一系列罵人的髒話歌,鬧的沸沸騰騰,甄哥覺得他夠斤兩和在中國網絡上火紅耀眼的鳳姐同放在「低俗」這個檔次,看來誰支持他們就是物以類cheap。

甄哥你不厚道了,拐了個大彎罵人。我不是明志的粉絲,但我和我眾多的老百姓朋友只能在咖啡店裡,鳥語蟹香地談論著武吉士南卯國中校長和老師幫亞航促銷去中國的飛機票的事(這也是我們被施捨的少之可憐的言論自由權利,別在乞兒兜裡揦飯吃),差別只是我們沒明志那麼有音樂才華,能把雞雞操巴巴編成歌曲,敢死地放在網絡上與君共享,或引誰共鳴。

我們擔心啊,哪天我們這些老百姓在咖啡店談論一些腐敗的事,鳥得興起的時候,不巧被甄哥逮到了,嚴正地批評說:「你們都要上鳳姐!」天啊。鳳姐雖胸懷寬闊,海納百川,但霎時間要納入那麼多老百姓的鳥鳥,她又怎能受得了呢?你別害鳳姐了。

世上最低賤的事除了逼良為娼外,還有勸君更進一步嫖,低賤應該比低俗還要低檔次吧?

P/S: 不知發生了什麽事,用Firefox和Chrome遊覽中國報網站你會被轉入以下網頁,中國報幾時變得具有「攻擊性」了?有主子罩著,誰還敢河蟹你們?reportchinapress

誰想看甄哥那篇催人上鳳的原文,你試試用IE遊覽。

10 条评论:

二楼后座 说...

世上最低賤的事除了逼良為娼外,就是逼自己打飞机,自己爽不爽是疑问还是叶问!(有事没事打木桩)

二楼后座 说...

电影的《叶问》1/2都没有强调的地方!
第一,没有强调咏春市女人拳,先扎马而后稳手。
第二,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先动的动机手法。
第三,适合在在窄小的地方出拳,蔡李佛的天敌。
最后,手指发力,以眼,口,喉,耳,胸为攻击对象。

強哥哥 说...

凌晨12點要你來留言教詠春拳,辛苦了。

你不是誤會我在說甄子丹吧?

小莊 说...

咦,你也碰上了. 光华和星洲也被列入具有"攻击性"网页了 :(

二楼后座 说...

没有,只是提醒你不要老是把猪当成珠而已!

強哥哥 说...

小莊:是啰,什麽事呢?這就是傳說中的網絡恐怖事件?

二樓後座:哈哈哈~~謝謝提醒。除了我身上那兩粒珠是寶,別的都不是。

Ouch 说...

嗯~~你說的,是我很熟的一個人!

強哥哥 说...

你幾時認識鳳姐啦?

Ouch 说...

我是說甄子丹~

強哥哥 说...

哦,不是凤姐,还想叫你帮我拿签名添。

这位甄哥,现实中比报纸里的口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