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0

馬來西亞,日

1. 這位律師,受封拿督的功勞有比許月鳳大嗎?

2. 女富商4人遇害案件,首相讚警方辦案有效率。那麼,之前的幾條人命,怎麼後知後覺?

3. 我拿著一個缽,你施捨我一點言論自由。

4. 拒絕做Yes man的前任流氓幫主,有對行賄說過No嗎?

5. 傳說中我國翻拍電影《飛虎雄心》的預告片

6. 恭喜鼻屎國榮獲世界最富有國家排名榜第四名。他們要感謝當年遺棄他們的人的激勵,化鼻糞為力量。

7. 人家的部長貪污了自殺謝罪,你們貪污了卻推人下樓。

8. 不,政府不是健忘,沒敢忘記了人民,不是有寫信叫你納稅嗎?

9. Botak說一個馬來西亞的意淫,我說一個空口號動員全民手淫。

10. 馬來西亞日,又是假日,無所事事,在家日。對手,左手和右手。

10 条评论:

tamiya 说...

恭喜练成左右互缚的功夫。。。

苦妈 说...

左手打右手,右手自卫。。。。

安哥爵 说...

左手饭岛右手爱
前面安华后赛夫
一个大马两假日

Douglas 说...

饭岛~~~爱~~~已逝,
周伯~~~通~~~再世?
打龙~~~通~~~有理?
那鸡~~~死~~~剩种?
强哥~~~光~~~斋聊。
猩猩~~~闪~~~闪亮?
安哥~~~一~~~级棒!
豆浆~~~边~~~乱掰。

大王蛇 说...

还没杀足一百人就破案了,效率还不够高吗?

Ouch 说...

讚~
(opps忘了這裡不是fb)

強哥哥 说...

Tamiya:是左右齊箍。

苦媽:偏左戰鬥力強。

Uncle Jazz:飯島愛都化成白骨了,想著她我很難出手自衛。

Douglas:博客裡除了齋聊也不能做別的。

紫色海產:殺夠一百個就亮燈中Jackpot?

福爾摩Ouch:我會驕傲~

Kate 说...

都是很大条的新闻!

有的不明白的小强 说...

左手和右手? 强哥是否在家中打飞。。。。。。。。。。。虫?

強哥哥 说...

Kate:那裡算大條,都沒受到重視。

不明不白的小強:你用左腳右腳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