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0

與網友會面(幸運豬版本)

1.00pm,KLCC 二楼,我们会面的地点,他却比预定的时间提早了15分钟抵达,并发了一则短讯通知我。

打开短讯,上面写着,“我到了,想和。。。你。。。一起吃,可以吗?”(感觉他好像掩着小嘴,扭捏着写这则短讯。)想到这些,我顿时打了个冷颤,险些把昨晚吃的肉骨茶呕了出来,庆幸后面还有一段写着,“如你不想,没关系,我自己吃。”我呼了一声,用手轻拍胸口数下,稳定刚才失去定律的心跳,并用短讯回复了他,“你如饿就先吃,待会见”

随后,我即从附近的书展步行出来,再穿梭已被孟加拉外劳盘踞的klcc花园,约7分钟后,总算安全抵达KLCC二楼。二楼,原来是食阁。我望向食客,再望向他爱出没的墙壁和各角落,图从这方面寻找他的影踪,但不果。突然间,在我左边90度的方向,看到一只身穿红白线条的衣服,眯着眼,跳下跳下向我挥手,如同一名小孩在玩捉迷藏时,兴奋地看到他要找的人。

所以不必多言,也不必迟疑,我肯定那就是他了。由于食阁人多,不适宜召开高峰会议,我提议更换地点,并获的他举手附议,于是大会一致通过,由他带路。但唯一条件是不允给他牵手,他无奈点头答应,这总算解决了我的忧虑和担心。

secret recipe,他带了我来这里,和tamiya同样会面的餐厅,只是不同样的地点。我不解,难道和餐厅的名字一样,他有“秘密癖好”?老实说,我的防备心又提高了。

他叫了一碟意大利面,我点了一片蛋糕,开始了我们的聊天。

他,并非内向,也不是不善于表达,只是看聊些什么话题。比如一些时事,他就爱说,我不懂啦,我不懂啦,我不懂啦。但在分享A片的心得时,他即变身成一名教授,时站时坐,比手划脚,激动之时还紧握拳头,滔滔不绝说了2小时,占据了我们会面三分之二的时间,精彩的演说远胜那些发表种族论的政棍。

3.45pm,欢乐时间过的特别快,又到时间说bye bye 。临走前,他送了我一本书后摊开双手,望我能给他一个爱的拥抱,我楞了一下,手也不敢握,抛下了一句,“不行,妈妈会骂的”,转身头也不回,赶紧拔腿往大门方向跑。

幸運豬分手亦是損友淚灑胸襟滿滿地寫於2010年9月13日下午5:17

9 条评论:

leejiajia 说...

噢买噶!太回肠断气了~~

Douglas 说...

OMG...你们兽兽/人兽交太OMG廖!!!

p/s - 不是和萧郎(Sharon)见面吗?

李逸迷 说...

听说他有七尺高啊?

Douglas 说...

楼上的。。。你是听说KLCC二楼有七尺高吧?不然是哪个他/她/它有七尺高啊??晕@_@晕

強哥哥 说...

leejiajia:我不會人工呼吸啊。

Douglas:不是Sharon,是Judy,幸運豬的Christian name。

Peter:(偷偷告訴你,其實他是侏儒。)Schhh……

Douglas 说...

O I C...猪弟?猪蒂?猪蹄?哇。。。强哥哥有够爽倒。。。一猪三味或一猪多吃?

Kate 说...

他滔滔不绝说了2小时,只对你说!有点可惜,应该约埋我们去听啊!:)

Sally 说...

原来猪是内向的。。。。

tamiya 说...

竟然还是去secret reci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