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0

與網友會面(三)

一點鐘,KLCC二樓裡面的Singnatures,我們會面的地點。我之所以提早十五分鐘到達是因為要先作實地勘察,把四處的emergency exit都摸清楚,一有什麽風吹草動,我可以逃生。Never see a stranger without an escape plan,就算你沒攜帶一箱的四百萬現金,也要小心提防。

食閣很多人,食物很香,我很餓,於是我發了個短訊給他:我快餓死了,可以吃掉一頭豬,你最好先別出現。

我不是日本人,沒有吃生肉的習慣,一場朋友,我給他警告。

食閣很多人,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座位,可是不能離開去買食物,只好坐在那裡等著。我真的好X餓。

大約過了一刻鐘,他在我前面十一點方向出現,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里,五秒鐘之後,這頭家禽掛著一副猥瑣笑容走到我座位來。他的相貌很容易辨認,如果你讀過西遊記,你可以在書裡那位二師兄身上找到熟悉感。

在之前,他在我前面十一點方向出現的當時,他是在侍候另一枱的老闆。過後,他是如此解釋的:身為馬六甲一位著名的人盡可夫交際花,天涯何處無熟客?你看,我讓他們抽一抽水,午餐就有著落了!

他得意洋洋的揚揚他手中五令吉。他都還沒顧得上把褲鏈拉上。

食閣太多人,地方擁擠,如果幸運豬先生一屁股坐下,左右兩邊的座位都會被擠得反枱。避免造成轟動,他也有自知之明,他建議去別個沒那麼擠的地方落腳。

「這個世界又平、又熱、又擠!」他一邊埋怨,一邊用手扇涼,一邊盯著一個胸部平坦的美眉。

我們從二樓走去地下層,一路上都遇到他的熟客。著名的人盡可夫交際花就這麼一路走,一路招呼他的熟客抽水,來到Secret Recipe的時候,他已是體無完膚,皮開肉綻了。

我不是對Secret Recipe情有獨鍾,我昨天才吃了他們真他媽糟糕的Grilled Black Pepper Chicken,可是到處都那麼多人,這個地方算是最冷清了。畢竟要跟這麼一個人處在一起,我不想招來眾多人的卑視眼神和嘲笑。

我點了一個肉球義大利麵,因為在快餐廳spaghetti是最快上桌的。他點了一塊蛋糕,侍應生都還沒把碟子放好在桌上,他就興奮地一邊鼓掌,一邊唱Happy birthday to me……

鄉下人,真是的。

他健談,畢竟他是從事于公關招待方面的行業,嘴巴甜甜,口水黏黏的,就連侍應生也差點被他說到倒給他小費了。

在之前,我們說好送對方一本書。我送他王小波的《黃金時代》,顧名思義,這是一本黃色小說,敘述著文化大革命裡的激情愛情動作故事。以前在MSN裡聊時,他時常埋怨在工作上因技不如人,老是被客人欺負騎到頭上,我希望他拜讀之後能學以致用。看完後輪到你騎在他們背上了,駕馭他們,抽他們鞭子。

他送了我卡奶雞的《交際花的人際關係》,勸我別那麼宅,看完後多點和別人發生關係。

我們聊些其他博客的事兒,幸運豬先生的口很毒,但凡在他博客留言過的人都被他一遍又一遍的數落,這就解釋了爲什麽你會在九月十一日的那天下午,耳朵無緣無故的癢起來。

三點四十五分,他說時間到,肚子又餓了,趕著去別家化緣,於是我們互拍肩膀匆匆告別。我揮一揮衣袖,甩不掉那股豬騷味,討厭。上天保佑,嗯哼,我安全離開。

 

後記:隱退江湖多年的黑鬼部落國王閒人知道我們當天有歷史性的見面,也發電慰問,悼文如下:她美麗嗎?她善解人意嗎?

幸運豬看後很是激動,捉住我衣角,肉緊地說:跟他講,我想和他發展婚外情!

xianren

18 条评论:

Douglas 说...

强哥哥,下次可以来点好像当今大马酱的滚动即时报导或推特style的推文吗?酱耳朵癢起來时我们才知道是谁在”发功“。。。而你也不用怕与网友會面时会被先X后杀或先杀后X。。。记住。。。安全有一套,Jagalah Keselamatan。

強哥哥 说...

我叫Astro衛星直播要不要?

Douglas 说...

哇。。。强哥哥你和阿南达也有路?是不是Astro-on-demand衛星高清B.yond直播?不用付费不打格子当然要啦。。。

Kate 说...

“猪佬佬”进了城,各界都平安无事。很好。

yoyo 说...

911。。。err。。。当天我也在klcc。。。
也在food court。。。嘛素那段时间。。。^_^'A
好可怕。。。。呼呼。。。。

你们没去书展?

李逸迷 说...

yoyo:你们没有去书展?我以为你想说:你们没有去【兽展】?笑死我了。

安哥爵 说...

危过剃头,差点被猪拉过去.算不算逃过劫?:)呵呵,等你大喜之日,我才现身.达索达索,还是等生猪仔再说!

Sally 说...

哇好险哦,怎么会选这个大日子见面?

Kate 说...

查某,
911 容易记!他们下次再见,要选10/10/2010.

強哥哥 说...

yoyo & Peter:我看了一回豬展。

uncle jazz:豬稱讚你是好人,如果有種藥讓他吃了可以年長20年,他想做你的小姨。

Sally & Kate:豬本來想約七月初七,鵲橋又怎能承受他的重量呢!

安哥爵 说...

猪是傻亥.好人都是装出来的.

安哥爵 说...

再说你搞错了,猪再年长廿年,是老姨.谁要?拉下去.

大王蛇 说...

你真的确定猪的口水是黏黏的?他帮你贴邮票?

強哥哥 说...

uncle jazz: 你的激將法奏效了,豬已經刷卡booking整容和隆胸。

二兩金:他健談,張嘴就口沫橫飛,我那杯Latte上面的泡沫都是黏黏的。

羡慕的小强。 说...

强哥和猪哥真是天生一对,恨死隔离。

Ouch 说...

嗯~~

強哥哥 说...

掀墓的小強:沒有啊,我左鄰右舍都沒人辦喪事。

福爾摩Ouch:又是假期。

Ouch 说...

是,又是假期,多一天補假。現在選日子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