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1

七月九号了(三)

过了这一Part,就没什么惊险了。当然,惊险也不是我们所要的,我们手无寸铁,他们全副武装,压根儿就不想和他们有冲突,不像以下这些小丑。

但也佩服他们,演技那么差那么烂,终究也把戏演完。令人失望的是里边掺杂许多外国人临记,不算是本地制作。那么,娱乐税也不该豁免了!

下面这位喜剧之王更是临阵怯场!太不负责任了,以后你再说什么,还有人当一回事吗?

我们华人最担心的是种族议题,尤其经历过五一三的前辈,那场悲剧发生后,许多人都怕怕了,睾丸就此轻了几両。难怪喜剧之王姨不拉腥也看死我们华人不敢出来集会表态。被别人轻视,我们要反省了,再继续做沉默的大多数,就等于是在助桀为虐。

缓过气后,我们再倒回去Masjid Jamek,这时警察已经没有阻碍,估计蓝衣要集中精神应付刚才撤退的群众,这里就稍微松懈。我们决定不再跟随大队,四人继续假扮游客,孤零地朝茨厂街方向走去。

真佩服leejiajia和四月,两位打从开就始显得若无其事,一位穿着透视装,另一位更是爆乳装,下雨时还共撑一支小雨伞在街上漫步踢踢水。如此装扮,谁又会不相信她们是游客呢?哈哈。

到了茨厂街,喝过一杯豆浆,我们朝商务书局去,那边再往上走就是体育馆了。

大约3pm到了苏丹街,这里的景象豁然开朗!

我说不出这里有多少人数,真的太多太多了,数量词已经不重要。这里的人都充满激情,每一个人显出不同的感觉。我感到的是释然,有种千斤巨担被卸下来的感觉。没有了威胁和约束,大家自由自在的呐喊他们的诉求,有人还对着iPad喃喃自语,多年被压抑的情绪一下子被解放了,难免真情流露,就算失态了也情有可原。我又何妨不是激动,如果不是被那丁点的理智控制着,说不定我会脱剩黄底裤满大街的跑,高喊“我是马来西亚人,我要民主自由,还政于民!”,哇哈哈!

蓝衣的直升机不停在上空旋转,但,已不再害怕了,我向它吐舌扮了一个鬼脸。

我所谓的“千斤巨担”,这个担子,一直以来把我身为公民的自尊给压着。多少年以来,老一辈的教导是要我们做回马来西亚华人的本分,要安分守己,不可越轨。目前执政的政党更是依种族来划分——巫统,马华,国大党。马来人要加入巫统,否则就是背叛马来人;华人事务就就交给马华来争取……妈的,本来就该有的还要去求别人,还有自尊可言吗!?

种族区分已经不合时宜,或者准确来说,其实这里根本就没这回事!相信大家已经在别的Blog或Facebook看到,在这次的和平集会马来同胞是如何的帮助华人先脱离险境,还有许多感人的故事等等。看多几篇,我都羞愧的无地自容了。

是的,其实是我们自己的狭义思维和丧失了自尊的心,把我们和别的种族拉开了距离。当然,这也是当局的精心布置,好让我们乖乖做个顺民,可以控制好圈养起来。可恨的是有人自甘堕落,情愿当个三、四房妻妾政党。问问马华和民政,他们有权利决定谁是首相吗?

夜幕降临,众位妻妾只能默默守在闺房等待点灯。大红灯笼被点着了,高兴喊着:Yes,老子要被操了,光宗耀祖了……

这时高妹打电话来了,让她听见了群众在高喊口号。不需遗憾,那些澎湃的“Hidup BERSIH”高喊声,是有你的声音在里面的。如果还是不满意,相约一天我们去唱K,大伙穿着黄衣和你一起再喊个够,哈哈。

秉着铃木精神,我们继续往上走,终于赶在四点前,到达了默地卡体育馆,这时人潮已经退散。

P7090914

看着这个招牌,重拾自尊,我对自己说:国家,我要对你负责。

 

完后,有幸和传说中奶水充足的奶茶和赛峇峇的第3代传人西西留吃顿饭吹吹水。之前,我一直在斟酌leejiajia的话“很朦的朦猪眼”是否是属实。后来一看,还真那么一回事。西西留大人或许该去割一割单眼皮了,视线范围那么小,大人在世间少看了很多美女啊!

(终于完!)

9 条评论:

leejiajia 说...

好一个要对国家负责的汉子啊!

透视装???爆乳???哪里?哪里?

游荡花旗 说...

爆乳,透视,炮房,起双飞 ... 我是不是进错网站?

津津 说...

哈哈哈……他们演技真的又差又烂的,本人亲身看到的,我旁边的热血马来阿姨还骂他们:tipu punya, balik lah, berlakon saja……

草禾刀, blee 说...

活色生香。。。
《说不定我会脱剩黄底裤满大街的跑,高喊“我是马来西亚人,我要民主自由,还政于民!”,哇哈哈!》
。。。嘿嘿!!

王小唬 说...

妹,你好man喔,终于给你泄完了!

大王蛇 说...

小强的自尊好强!like!

強哥哥 说...

leejiajia:还装蒜……

花旗仔:咸湿佬也有爱国的……

津津:应该颁个金酸莓奖给他们,耶~

草禾刀:嘿嘿~

小唬:打了这么久也该泄了。

大王蛇:讲好来,你是like我的自尊还是我?

四月 说...

LIKE花旗大人的留言,强哥哥最近应该是臭豆吃太多了

強哥哥 说...

最好天天有臭豆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