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1

领奖

不能走上街头示威,而走进体育场示威,意义还是有的。想到有多少人从以前的懵懂,到把自己facebook大头照贴上黄徽章,这也是附属的胜利。

肚懒应该继续保持,但不该是对安美嘉,我们没经历过她的压力,对她肚懒就不公平。试试看有人在你桌子放上一张名单,然后让你考虑要不要这些人在日常生活中突然消失,你又会做什么选择?

我还是那句,争取民主自由必须保持正面积极的态度和坚毅的精神,不能走一里路也要想办法迈出一大步来开始。翻开各国历史,有那一场民主斗争是轻而易举来个一步登天的?

一连串的逮捕行动,为的就是让你对净选盟失去信心,让你怀疑你的理念是否对的。要不要让他们得逞,我们就要把现在肚懒的情绪降一降温,理智地思一思考。

有了热血和勇气,还得配上智慧和谋略,不然和疯狗组织没有分别。

现在两份奖品,一份被剥夺了,另外一份是人家输了赔给你,不拿白不拿,不把它claim回来强哥哥就他妈是蠢蛋!

10 条评论:

tamiya 说...

强哥,你是最棒的。。。

杨 霓 说...

哇!强哥哥好man 啊!!

強哥哥 说...

我靠……难道我长的像女人吗?

四月 说...

哟~强哥哥真的好man 啊!!

jason 说...

靠。。。好!!

強哥哥 说...

我靠!难道我长的像人妖?

大王蛇 说...

小强是很强的,加油!

leejiajia 说...

强哥哥都有名叫咯,就是弓虽!

王小唬 说...

哥,你比较像妹,真的!

強哥哥 说...

滚,去睡你的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