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1

仍须努力

1)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尤其是你啊公正党!争取人民的信任才是首要啊,蔡添强先生别只顾着和别人谈判抢地盘了,地盘抢回来了又不会招徕顾客,向那些站街的姑娘学点吧。

2)参举这事儿,不是大选时才出来亮亮相露露鸟。有志服务人民,须在未当选前或落选后仍无条件的出来走动服务,这样才能打动民心。火箭这次胜出多席位并非侥幸,人家除了长期作战,还备有策略的露一露他们的鸟——Ubah鸟。

3)白发满头仍茂盛,可是森林已经光秃秃了。反对党,看你怎样监督了,别只看人家嫩妻哦。

4)像招妓那样,有些选民被几百块钱就收买了。唉,为什么你们还愿意让人家嫖呢?有高潮么?

5)昨晚临睡前我向灯火祷告,在Facebook写下心愿,望人联党输到当底裤。结果言中了,算不算缺德?

7 条评论:

王小唬 说...

蓝眼会说,
1.我们竞选的都是土著区,换华人区,我们也是会赢的。
2.比起上届,我们得票比预期高,尤其在土著区。

強哥哥 说...

告诉蓝眼,才胜那3席,别争首长了。

安哥爵 说...

无能的,不必穿底裤.
拜托强哥哥接下来对马华许个愿,超灵的.

大王蛇 说...

为什么你跟灯火祷告时,没多说一个愿望?

強哥哥 说...

爵爷:不穿内裤会不会进凤生病?

蛇王:你想我许多一个什么愿望?敢敢表白。

匿名 说...

以今届的成绩来看,公正党真是银样镴枪头了。

強哥哥 说...

“银样镴枪头”,又学到一句新词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