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1

身份的焦虑

友人最近让一位基佬缠上,搞得他神经兮兮,身心恐惧的。一但有男人接近他,他就质疑人家是不是基佬,不时偷偷观察人家裤裆里的家伙是直的还是弯曲。

友人认识了对方两年才发觉对方是基的。

某天,日理万基他的如常的穿着西装打领带去外交际。可是那天刚好他的领带打歪了,对方见基不可失,当基立断上前深情地帮他整理,借机和友人有基肤之亲。然后霎时就彷如天雷勾出地火,再往偏击中一台240V的发电基,两人过电了。友人当时呆如木基,这才发现对方对他原来一直都别有基情,事情才这样地天基泄露,维基泄密。友人也是个基深虑远和基关算尽的人物,但在这认识他的两年里,万万也没想到他是基佬,立时感到心有余基,全身起基皮疙瘩。

这事如果不是友人誓神劈愿地向我诉说,我打死也不相信,试问有谁会看上一个长得像介于人猿进化成人类中间那个阶段的模样的生物呢?所以我怀疑,不是对方重口味,就是对方有弱视。

现在友人一直感到焦虑,有如电影《黑天鹅》里的女主角那样有妄想症,他无时无刻感到有基佬要侵犯他,四处在别人的部落格留言要人家当心基佬。友人归咎于他为人太正经,才会让基佬看上。正经八百的男人都是基佬汤丸吗?那么,做神父的都会忙死了,还有时间讲道吗?什么屁逻辑嘛,友人不知是那个学校出来的,这下连累母校了!

另一个看法,友人的焦虑未必是对基情的抗拒所引发,极可能是那次的过电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脉,用现代语来说就是开发了潜能,把一些隐藏的本质释放了出来,但他的内心又在挣扎,因此才产生了这种自我矛盾的焦虑。当然,这纯粹是个人猜测,没有确实证据我不胡乱指控友人基因突变了。总之,凡事不能只光看正面,有时要反过来看后面才能知道真相的。

友人与其对身边的男人都感到杯弓蛇影,我建议他不如让他们做以下的测试,这就可筛选一些有潜能的人出来,对他们敬而远之,好过现在一看到雄性动物,就认为它们对你有意图,活在忧心忡忡穿两件牛仔裤的日子,多辛苦啊!

不过,我建议友人先做这个测试,我也要为自身安全着想一下嘛。

以下是我在网上搜索到的一些测试你身上有没有“有基基因”的图片,如果你看到图片的第一反应让题目说中了,请自行每题加10分,检验一下你的基潜质指数有多高。人在做,天在看,不可作弊哦,有些真相及早知道也是好事,我不会笑你的。

 

test1

1. 第一个映入你视线的是那搞怪的人,得10分。

 

test8

2. 你看到航空母舰上的飞机,得10分。

 

test2

3. 你为那辆法拉利会不会被高跟鞋刮花感到着急,得10分。

 

test3

4. 你留意到站在门口的人,再摘下10分。

 

test5

5. 看着她,心里想着superman,再摘下10分。

 

test9

6. 没有被冠军的荣誉和胜利感受有所感染,反而张着嘴看别的,再摘下10分。

 

test7

7. 让你联想的运动不是WWE,再下一城,加你10分!

 

test4

8. 看了突然有股热血涌上心头蹿动,你又赚多10分了!

 

test6

9. 你觉得饿了想吃点什么,锦上添花,添多10分!

 

test10

10. 如果你看到的是两个人在跳舞,恭喜你连最后的Bonus 10分也获得了!

 

如果你得到高分,唉,我也不知该恭喜你,还是向你说声节哀了。

12 条评论:

波波 说...

30分,算不算高jer?

岁月留声 说...

好啊! 我絕對不是 less!

二楼后座 说...

完了,我从上看到下,看了几遍,脑里只有哥的倩影!omg!
不会吧,基食面吃太多,吃到我变成基不择食?
不行,今晚要多放两张蓝光,好好充电,回归原点。やまぐちりこ,今晚让我充基吧。

二楼后座 说...

吊,被强哥害死了,充饥也会打成充基,有本能反应了。help me!

大王蛇 说...

我得到20分,根据小学生的说法就是——我20%gay。

四月 说...

整理领带只是热身而已,下一次就会扑过去把领带撕开

強哥哥 说...

至各界女士(尤其波波,eStee和大蛇王):
那么别高兴的那么早,高分数代表男人有Gay的倾向,测试女生分数要相反,越低就越有搞蕾丝边的潜能,我也不知道该恭喜你门还是向你说声……了。

二楼:等等!你说的“哥”应该是指仁哥吧?节哀吧……

四月:是啊,大家都充满期待。

二楼后座 说...

强哥和仁哥。

tamiya 说...

强哥,你还记得怎样绑领带哦?

王小唬 说...

波波,estee,老师,节哀的说,别伤心了!

二楼,哥喜欢女的,你自己解决吧!

强哥,大家对你也很期待,敢敢面对,我绝对不会笑你的,真的!

四月,我不打带了。

达米亚,他记得的,他都绑在鞋上的!

至于我的答案,在这里

強哥哥 说...

二楼:天啊,地震把你震坏了。

踏米呀!我只会绑裤带。

仁哥:搞破坏啊乱乱link!

Ouch 说...

不得不給你讚+ bonus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