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2

几行字

1. 活了三十多年,今天终于做了护照,感觉这才刚刚成年。Botak得知此事后连忙订购船票要带我去Batam欲仙欲死一日游。 这种良友哪里找呀!

2. 之前忙于算标,茶饭不思,去了几斤赘肉,完美体态曲线就这么出来了。日渐打横发展的水喉妹看得心中很不是滋味,差点对我施暴。

3. 继做垮一个出版社后,她意犹未尽,打算再做垮一间学院。企业克星不是浪得虚名的,要再接再厉哦。

4. 今天的聚会领带友带了妻小一起来。这不能证明些什么,安华也不是有老婆和女儿吗?呵呵。

5. 生锈脸容光焕发了,众人在讨论我用的是什么美容膏。其实,我每个早上都用黑人牙膏。

6. 又白吃了他一餐,但没有愧疚,期待再白吃他多几餐。哇哈哈。

7. 发明核弹和高跟鞋的人都是可恨的。

8. 发觉我还有个博,进来写几行字。

6 条评论:

tamiya 说...

这个是回魂夜?还是回光返照?

你北上,我也可以带你去合艾玩的。

leejiajia 说...

嗯。。。。言談間雖然瀟灑,還是留著咬牙切齒的痕跡~

薰衣草夫人 说...

千万要记得回家的路哦!

客家妹 说...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客家妹 说...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Ouch 说...

oH~還在做地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