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復仇記

 

baochou1

 baochou2

baochou3

baochou4

baochou5

baochou6

13 条评论:

Daniel Yip 说...

死圖,啊,唔系,圖好蒙啊!

強哥哥 说...

换咗高清版

Daniel Yip 说...

算你動作快啦!

強哥哥 说...

搞咗我十零分钟啊

安哥爵 说...

哗卡卡,我才不会上当,把女儿嫁给你!

強哥哥 说...

啊,被你拆穿了~!

大王蛇 说...

我会努力地宠我的绵绵的,到时可以送给你。

老槟城 说...

曾仕强是个很博学多才的闻名教授!在台湾的人气也是顶呱呱的呐!

moot 说...

强哥哥这个系列,太强了。

二楼后座 说...

万一对方先教会他儿子玩跑马,那女儿嫁给他,不是掉过头来连这里也一起含家产?

万一对方先教会他儿子玩政治,那女儿嫁给他,不是连自己的祖宗也被拉出来鞭尸?

強哥哥 说...

虐貓狂:害人之心不可有啊,你被人寵壞了!

老檳城&moot:不是我原創的。

二樓:案例1)唔一定,玩大佢玩到開一間馬場就搵食定定。案例2)唔一定,最緊要教識嗰女玩C4,就冇人咁郁你。

Ouch 说...

難怪至今沒人敢娶我。擔心死全家!

強哥哥 说...

啊,需不需要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