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1111

今天是光棍節,起源于90年代南京高校的校園趣味文化。光棍節也有分小光棍節和大光棍節,1月1號是小光棍節,11月11號是大光棍節。至於為何用1的這個數目字來代表光棍的含義,你們應該懂的……

不排除這世上還有不知光棍為何物的女生,爲了避免讓人羞辱,最好悄悄地問你父親或兄弟去。如果言語上的詮釋還是難於讓妳透徹明白,沒辦法了,惟有叫他到廁所拉開拉鏈秀給妳看。

那些還處於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精和力的階段的光棍,在這節日裏他們慶祝自己仍是單身一族而引以為傲,高呼情侶去死吧,將阿Q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但,至於已經淪落到日落西山年華,黴菌滿布的光棍,過這節日又能是什麽滋味?

正如大牛葉所感歎的那樣:呃,我應該說快樂嗎?唔……

我回應:快去日!

也不需犯愁,上天是有好心之德,預知了在這個世紀會大量產生找不到0來容納他們那些1的人,於是在1983那年光棍節同日,特派了一個美麗天使下凡降世來普度眾1,她就是空前偉大蒼井空。就算在光棍節你不能快日,看著她你可以manually自尋快樂。你一定要振作起來乾巴爹喲!

期待明年的光棍節,那麼多的1露面,何其壯觀也。

14 条评论:

孩子王 说...

我家男人是11月11日生日,而我是 1983 年的... 在这“特别”的日子,我订了蛋糕庆祝,有空就来一起热闹一下吧。

tamiya 说...

光棍节快乐。。。

二楼后座 说...

蒼井空的伟大,不在于那两颗导弹,而是什么样的“剧情”,都照杀。不过,岁月不饶人,她就算不退隐,也应该被列入熟女行列了。长江后浪,现在最热门的,应该是中西里菜。这条“菜”,在无数空虚的夜晚,让我的1,不知道被五个mata围了多少回,你打我射,我藏你退,战情的激烈,不在国共的淮海戦役之下啊!
明年的今天是6条1,看来,要好好部属了!

安哥爵 说...

到底要打四索还是一索?会糊吗?

Daniel Yip 说...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今天也是蒼井空的生日?

二楼:中西里菜我看了第一部,虽然跟写真的样子有一段距离,但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只是后面小妹妹好像不情愿的样子觉得有点可怜,希望那是演技吧...

tamiya 说...

哇,二楼,你的形容还真传神。。。

明年今日,是真的千年不遇,要好好规划一下。

二楼后座 说...

牛哥,最近我有点移情别恋,叫julia的。
上围100cm勾嘴芒,问你怕未!

tamiya,不是形容,而是实战经验,哈哈哈。

Daniel Yip 说...

Julia,来佬货?

強哥哥 说...

孩子王:祝你家男人生日快樂。(驚歎)你家男人好多1啊!

Tamiya:也祝你的光棍快樂。

Uncle Jazz:不論打思索還是一索,也會產生漿糊。

二樓:明年今日6支1,加埋你嘅7支,七劍下天山玩大佢!

大牛:咪聽佢亂講,Julia椰子芒嚟嘅。

二楼后座 说...

牛哥,100%东瀛淫娃。不要听强哥点你,那是真正的椰子。 http://www.dmm.co.jp/mono/dvd/-/detail/=/cid=bobb069/ (不用担心,版权不是我的)

强哥,我怕看多了julia之后,我那一支,加上6支1之后,是变成陪白雪公主的家伙。

匿名 说...

嘿嘿~單身萬歲!!!!!

強哥哥 说...

二樓啲水準真係差,呸!

555:遲點你就喊完歲了。

绝对相信的小强 说...

我可以肯定,强哥绝对不是一个光棍,而是"一条"顶天立地的超级硬汉。

強哥哥 说...

強記:多謝你咁睇得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