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0

專醫失眠

kpM7x

14 条评论:

波波 说...

妖,呃人既!失眠醫唔到不tat止,重俾佢搞到暉暈陀陀!

~Kate~ 说...

晕去后也就睡了。

zzhen 说...

真的暈了

Douglas 说...

晕。。。睡不着。

惨!!!

波波 说...

呃人既,又話收番等日先至用?!
老千!回水呀!

孩子王 说...

嗯... 看了我想骂粗口...
像催眠多点吧?

大王蛇 说...

昨天被香水薰晕,今天被图片转晕,日日是晕日...

強哥哥 说...

Kate:記得醒。

龍貓:有作嘔嗎?

Douglas:暈了直接不省人事,怎會睡不著?

球球:你都沒付錢啊,真是的。

孩子王:不可以罵粗口,等下你孩子學你。

大王蛇:你抵抗力差啦。找個人嫁,採陽補陰,身體就好起來了。

Botak 说...

傻强:你什么时候也找个人娶,滋润一下。

強哥哥 说...

沒老婆本啊~

上当的小强 说...

哗,果然有效,看的我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很想回家睡觉。

P.S. : 不过,我觉得医性苦闷可能更有效。

Ouch 说...

這叫暈不叫睡~~

et Shuben™ 说...

我是忍住呕因为西北够力昏所以要讲快快上次你分享的那个本地啤酒靓女的短片无端端在我的部落格不见了!好了现在我真的要去呕了啦~

強哥哥 说...

恭喜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