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0

強行勃起

「老公我要。」

「不。」

「今晚我要。要吹嗎?」

「不要。你別瞎撥動……」

「今晚我一定要!」

「不行,我不能起呀……」

「不管!我~要~你~起~!」

一陣河馬咆哮聲響徹雲霄,隨著而來的是一隻小雞的淒厲慘叫,因此,今晚過了十二點,又起了……

 

naik

 

p/s 特別鳴謝水箭天后贊助靚相一張。

28.11.10

吃豆腐

1。雷電交加,一路塞著去,很陰濕的路程。

2。由女司機和女保鏢護送,我在後座翹著二郎腳,很大爺很地主。

3。釀豆腐不錯,也不是它的錯,我覺得罪魁禍首應該是沙梨酸梅。

4。中東女人會否掀起袍子坐兩輪電動車,這是我們這晚的主題,另類人談論另類事。

5。四月挪著顫抖的腳步從廁所回來,臉色一片慘白,額頭狂湧汗珠,貌似剛剛分娩完畢。

6。鬼故事,大家都愛說,大家都愛聽,可惜沒人尖叫,美中不足。

7。你請我喝普洱,我請你咖啡,大家共同打造一個和諧的社會。

8。從前深居簡出,如今遇上深宮怨婦,聽她們說三道四,長了不少見識。

9。我生在火車頭,你生在火車尾,今日見君才知君,曾經共用火車軌。

21.11.10

摸著盲公竹去約會

1。本來我是想下班後直接赴會,可是下午下了一場雨,淋的濕身凸點,極度誘惑,想到會有一群虎狼年華的女人出席,我擔心應付不來,還是先回家洗洗刷了才去。

2。有人發出文告,要以兩條毛為攻擊目標。我怯了,把它gel起來隱藏。樹大招風,靚仔招嫉,就是這種,我以後不敢張揚。

3。我害怕塞車和找不到車位,大約7點就出發了。交通情況卻順暢得出奇,車位也一下子就找到,冥冥中有股力量保佑我順風順水的到達現場。觀音媽保佑,我不用困在車龍裏亂屌丟那媽。

4。我7點20分到達現場,然後做實地勘察,沒看到衙差,之前我還一直爲了忘記穿避彈衣而庸人自擾。

5。7點29分收到一道懿旨,我戰戰兢兢走向那張枱桌去面聖。三位娘娘和一位御前帶刀侍衛對我細細打量,評頭論足,查家宅,查三代,差點就叫我趴埋墻搜身,比面試篩選入宮做太監還要嚴格。

6。Douglas好不容易從高聳入雲的山上,順著一條一條的樹藤,蕩著千秋下山來赴會,這麼有決心,我們等到他來了才正式啟動。

7。Batman眼罩很有SM feel,婆娘們應該穿上蕾絲邊吊帶漁網絲襪,我們手中應該握有皮鞭和蠟燭。

8。我對準鏡頭很給力的比了一個中指,頂天立地的,頂得抖抖的。

9。身為一個紅毛灰撈石屎砌紅磚的研究生,出席這樣主題的約會,顯得有點矛盾,有誰會那麼愚蠢,反對一個對自己行業有利益的事?可是畢竟在這行業混了一些日子,清楚瞭解當中的一些黑暗勾當。一堆熱錢丟進了市場,有多少是受惠于民間,又有多少是不明不白的流失,例子比比皆是。我們納的稅金讓你做建築經費,膨脹了N倍的工程報價讓你中飽私囊,最後還讓你長期賺取租金,我們有得到一塊磚頭嗎?付錢讓雞蟲嫖自己就是這種事,蠢的很。想到這裡,心中那團火燃燒起來了,火勢很大,很火輪滾,於是我把蛋糕大口大口的吃。

10。我在FB發了一個帖子:

『這次的盲約,最令我失望的是,叫佳佳未必是佳人;叫四月的未必是愚人;叫波波的……唉,747都可以登陸了!』

leejiajia立即回覆抗議,說叫阿強的也未必是強人!

嗯,言之有理,我這種不就是捉蟲入屎忽囉~~~

20.11.10

棟篤笑——我與Daniel Yip聨袂演出

我:我嚮往自由

牛:我求其就手

我:我唔介意二手

牛:我最驚佢怕醜

我:做完趕都唔走

牛:未做絕不罷休

我:幫我搽埋神油

牛:我拿起皮鞭就抽

我:瞄準佢嘅蘿柚

牛:開足火踩足油

我:今晚實行唔駛抖

牛:叫聲響徹成棟樓

我:噴到好似救火喉

牛:三百回合都唔夠

我:高潮迭起好享受

牛:終於做到體力透

我:坐輪椅才能落樓

牛:仲整損咗個龜頭

我:醫生話廢咗冇得救

牛:就是因為果一夜風流

我:一下變咗殘花敗柳

牛:所以奉勸各位朋友

我:千祈唔好學葉大牛

謝謝收看。

11.11.10

1111

今天是光棍節,起源于90年代南京高校的校園趣味文化。光棍節也有分小光棍節和大光棍節,1月1號是小光棍節,11月11號是大光棍節。至於為何用1的這個數目字來代表光棍的含義,你們應該懂的……

不排除這世上還有不知光棍為何物的女生,爲了避免讓人羞辱,最好悄悄地問你父親或兄弟去。如果言語上的詮釋還是難於讓妳透徹明白,沒辦法了,惟有叫他到廁所拉開拉鏈秀給妳看。

那些還處於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精和力的階段的光棍,在這節日裏他們慶祝自己仍是單身一族而引以為傲,高呼情侶去死吧,將阿Q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但,至於已經淪落到日落西山年華,黴菌滿布的光棍,過這節日又能是什麽滋味?

正如大牛葉所感歎的那樣:呃,我應該說快樂嗎?唔……

我回應:快去日!

也不需犯愁,上天是有好心之德,預知了在這個世紀會大量產生找不到0來容納他們那些1的人,於是在1983那年光棍節同日,特派了一個美麗天使下凡降世來普度眾1,她就是空前偉大蒼井空。就算在光棍節你不能快日,看著她你可以manually自尋快樂。你一定要振作起來乾巴爹喲!

期待明年的光棍節,那麼多的1露面,何其壯觀也。

6.11.10

癲婆,妳是最棒滴

在這個墮落的國度裏,有良知的媒體人已經不多,不畏強權的更是瀕臨絕種。得獎是對妳的正義絕對肯定。我只能說聲加油對你鼓勵,縱使有千斤墜壓逼,希望妳那支神來之筆能繼續寫下去,將曲的寫直去。

妳嗰癲婆咁強悍,妳得嘅!

jiang

2.11.10

也沒什麽的

上星期的Site Meeting,與人爭執時我激動得滿臉通紅青筋滿布,現在被人投訴到屁股開花,說當時我是想打他。

那好吧,彩排過了下次我來真的。